晴時多雲

三星「麻吉」連轟 國小生涯絕響

2015/04/21 06:00
三星國小賴俊(左)與董子恩哥倆好,兩人連續開轟幫助球隊大勝。(記者林宥辰攝)三星國小賴俊(左)與董子恩哥倆好,兩人連續開轟幫助球隊大勝。(記者林宥辰攝)

賴俊、董子恩來自同部落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宜蘭縣三星國小昨在謝國城盃以11:1擊敗高雄市美濃國小,晉級A組敗部下一輪比賽。賴俊、董子恩這對好友昨役演出連續打席全壘打,為小學生涯最後一次攜手同隊的盃賽留下美好回憶。

賴俊和董子恩都來自泰雅族寒溪村部落,國小二年級暑假就一起進校隊,一路練到六年級,打擊能力都不俗,但兩人都推崇對方打擊能力更好。賴俊說,和好友同時且連續打席開轟還是頭一遭,但兩人升上國中後將分道揚鑣。

董子恩的哥哥董子浩效力Lamigo桃猿隊,他透露哥哥時常和他一起練球。昨董子恩擔任先發投手,但投1局無失分後就退場轉守內野,他說,因為第一場輸給台北市,落入敗部的壓力有點大,自認沒發揮應有實力,比起投球,打擊對他來說壓力較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