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魯茲單場3安 正港全壘打王

2015/04/21 06:00
水手克魯茲(前)擊出雙響砲外帶再見安,成為致勝功臣,賽後隊友用飲料桶潑身慶祝。(美聯社)水手克魯茲(前)擊出雙響砲外帶再見安,成為致勝功臣,賽後隊友用飲料桶潑身慶祝。(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從金鶯轉戰水手的克魯茲,昨雖吞下3張老K,卻擊出3支安打含2發全壘打,每支安打都有作用,貢獻5分打點,尤其是9局下的再見安打,助水手11:10險勝遊騎兵,在美聯西區擺脫墊底。

克魯茲1局下轟出陽春彈,助水手取得2:0領先,當先發投手派克斯頓3局上狂丟7分後,下半局他馬上轟出3分彈,把落後縮至5:7,一棒重振全隊士氣,9局下水手追平後,他又於2出局滿壘時打穿三游防線,三壘的史密斯輕鬆跑回本壘攻下致勝分。

克魯茲6打數3安打5打點,連續8場有安打,最近33打數16安含8轟,繼續獨居本季大聯盟全壘打王,完全揮別開季頭4場15打數僅1安無打點的小低潮,他說,「當你打出全壘打,要忘掉那個打席,當你被三振3次也要忘掉,這就是棒球美妙之處,每次上去打擊都有機會造成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