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賽」經驗談 建仔:睡飽一點

2015/04/21 06:00
陳偉殷受到日場出賽作息影響,前輩王建民建議他睡飽一點。(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受到日場出賽作息影響,前輩王建民建議他睡飽一點。(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波士頓報導〕聽到陳偉殷要投早上11點的比賽,王建民前年在小聯盟投過更早的比賽,他笑說自己的調整方式就是,睡飽就來球場!

殷仔之前就為早場比賽傷腦筋,因為就連春訓時,也沒投過這麼早的,儘管去年就在波士頓馬拉松日對紅襪先發,但早上11點比賽仍是「異數」,作息還是被打亂。

像這樣的煩惱,建仔很能體會,他說就算先發投手前一天能提早回去休息,但回去之後,還是睡不著。因為平常球員晚場比賽回去後,真正入睡時已是半夜,要他們提早就寢,就跟平時作息不相同。

建仔前年在小聯盟投過早上10點比賽,因為小聯盟在週三常安排學生日,讓他們到球場校外教學。他沒有什麼特別調整方式,就是提前1個半小時到球場,照平時的準備方式調整,然後就儘可能睡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