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況起伏大 黃偉晟變「髮」圖強

2015/04/20 06:00
黃偉晟最近將一頭金髮染黑。(取自黃偉晟臉書粉絲團)黃偉晟最近將一頭金髮染黑。(取自黃偉晟臉書粉絲團)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後援投手群本季表現起伏大,主力後援黃偉晟成績不如去年,15日中繼就被敲3安失4分(1分自責),他表示這些都是比賽的一部分,近況不佳只能再加強。

「有時候投得好,球被打出去就找洞穿,有時候投得不好,對方反而沒把握住,這就是棒球。」黃偉晟說,他希望能以最少球數解決打者,不強求三振,壘上有人時目標以雙殺化解危機,被打出去的結果、投球內容好壞都是比賽的一部分,投得不好也只能檢討,再加強不足之處。

桃猿目前打了20場,黃偉晟就出賽其中一半,他笑著指旁邊的洪聖欽說:「我們都是拚出賽數的。」只要球隊有需要,就要想辦法調整好。至於最近將一頭金髮染黑,他說因為看到電視上的自己,髮色實在太亮,決定染回黑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