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盼用球數精簡 阿福︰下次投滿五局

2015/04/20 06:00
陽建福。(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陽建福。(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陽建福本季兩次先發都只投3.1局,且都在領先時被換下場,他表示,是自己浪費太多球數,不能怪教練團不給他勝投機會,下一次先發目標至少要投完5局。

陽建福本季中繼出賽4場之後,4月12日轉任先發,他表示,春訓時教練團就告訴他今年擔任中繼,一直以中繼方式做調整,心態上也是,剛轉先發不可能投太多局數。

陽建福第1場先發設定45球、3局,結果投到3.1局用了61球,第2場設定投60球,但有太多打席投到滿球數,投到3.1局已63球,教練團換投是為了保護他,只能怪自己。

陽建福上週六投完就撤銷一軍登錄,預計在週六或週日先發出戰統一獅,他表示,下一場設定80球,希望能改進用球數太多的毛病,至少要投完5局才行。

雖然2次先發都未能達到自己要求,陽建福仍不忘講冷笑話自娛娛人,他說,自從他回到先發輪值,義大每週5場都由「ㄧㄤˊ」投先發,除了3名洋投,還有「陽」建福和黃柏「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