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巧!2子女生日 與2台將同天

2015/04/20 06:00
王建民的死忠球迷Jimmy一家人。(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的死忠球迷Jimmy一家人。(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身穿台灣隊球衣的Jimmy,是王建民的死忠球迷,且很有緣的是,他手上抱的2歲女兒April,生日3月31日就跟建仔同一天!

Jimmy2008年來美國念書,現在在南卡羅萊納州工作,昨開車帶著妻子和2個小孩,一起來替建仔加油,「我常常來看王建民比賽,去年他在白襪3A時,我就來過這個球場了。」

對棒球很狂熱的Jimmy每年大聯盟春訓時,都會去「巡迴」一次,看看台灣球員。只是有了2歲女兒和6個月大的兒子Brady之後,就沒那麼自由,必須跟老婆大人請示。

「我上週末有去看曾仁和,他的球隊就在南卡。」Jimmy說,只是那場不是曾仁和先發。

更巧的是,Jimmy除了女兒和建仔生日同一天,兒子也和曾仁和同天生日,等於家中2個寶貝,都和棒球很有緣。

(圖文: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