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只耍嘴皮「老皮」屠龍來真的

2015/04/20 06:00
巫師老將皮爾斯(左二)防守時傷及右肩,短暫退場休息後,隨後重返戰場成為致勝功臣。(歐新社)巫師老將皮爾斯(左二)防守時傷及右肩,短暫退場休息後,隨後重返戰場成為致勝功臣。(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昨凌晨正式拉開序幕,巫師的「真理」皮爾斯賽前才嗆聲說,對手暴龍沒有令人畏懼的「那種東西」,首戰就以身作則,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包括延長賽中獨拿5分,率隊在客場以93:86取得首勝,這名37歲的老江湖說:「現在壓力在他們身上了!」

面對暴龍主場2萬名觀眾不斷叫囂,季後賽經驗豐富的皮爾斯,全場依舊10投7中,其中延長賽時投進關鍵三分彈,率隊鎖定勝利,而在此役結束後,他的季後賽生涯得分來到3027分,超越前湖人名將沃斯(James Worthy),躋身歷史得分榜第22傑。

暴龍輸球,先發5虎表現低迷成為主因,僅一哥狄羅森攻下15分,得分達雙位數,而暴龍也陷入魔咒漩渦,自1995-96球季以來,隊史7次打進季後賽,首戰必敗,其中只有1次挺進第二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