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變髮 今拚第3勝

2015/04/19 06:00
郭俊麟。(圖取自郭俊麟粉絲團臉書)郭俊麟。(圖取自郭俊麟粉絲團臉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初征客場,西武投手郭俊麟今午12時再戰歐力士(FOX體育台、體育三台直播),力拚第3勝;變「髮」圖強的他,也盼新髮型帶來好運。

開季至今輪值固定的郭俊麟,讓週日變成「KAKU日」,期許每次出賽都有進步的他,初登板就對歐力士5局失3分摘首勝,今天除了拉長局數、減少失分,也要揮別前一戰對羅德只撐2局失4分、吞首敗的低潮。

前次在「台灣日」登板,郭俊麟因控球不理想、球路遭掌握,無緣締造開季3連勝;隊友賽後帶他去剪更俐落的髮型,也希望能幫他搶回主宰比賽的氣勢。

歐力士開季戰績低迷,但昨靠先發投手迪克森強鎖近況火燙的西武打線,完投9局僅挨4安、失1分,歐力士5:1收下第4勝、本季首度連贏2場,西武則中止2連勝。

郭俊麟今天將初次在客場登板,首度作客神戶綠地球場,對很享受主場氛圍的他也是考驗。歐力士由0勝1敗、防禦率1.96的洋投布林頓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