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明拚首勝 美媒看好開胡

2015/04/19 06:00
陳偉殷。(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左投陳偉殷再拚首勝,台灣時間明晚11時碰上去年投得順手的紅襪,但要提防熟悉又頭痛的佩卓亞,也要小心陌生的山度瓦與拉米瑞茲。

陳偉殷前兩戰共投10.1局失5分、防禦率4.35,尚無勝敗紀錄,CBS等美媒看好殷仔拿紅襪開胡,因殷仔去年對紅襪有一套,拿3勝1敗、防禦率2.92,總計24.2局飆21K,僅3保送。

不過,美媒點名佩卓亞是「殷仔殺手」,生涯對戰27打數敲14安,打擊率高達5成19,含5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另有3保送,讓殷仔最傷腦筋。

加上紅襪去年季後網羅山度瓦、拉米瑞茲,與轟過殷仔的歐提茲組「三個好友」(Three Amigos)打線,前兩人過去都在國聯,山度瓦還沒對殷仔敲安、拉米瑞茲未曾交手,殷仔仍不可不慎。紅襪先發則是1勝0敗、防禦率7.59的麥斯特森。

金鶯昨起作客芬威球場與紅襪4連戰,紅襪9局下靠著柏格茲再見安打,3:2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