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警花鐵人」偕男友搶冠

2015/04/18 06:00
謝伯韶(右)與男友吳冠融昨報到時在背板前合影。(謝伯韶提供)謝伯韶(右)與男友吳冠融昨報到時在背板前合影。(謝伯韶提供)

〔記者卓佳萍/澎湖報導〕2015澎湖亞洲鐵人3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今天點燃戰火,「警花鐵人」謝伯韶與男友吳冠融攜手挑戰113公里賽事,許久沒有參加挑戰賽的謝伯韶表示,最大敵人是澎湖的風。

謝伯韶是去年台東之美國際邀請賽113公里冠軍,她表示,自己有一陣子沒參加長達113公里的賽事,「我覺得腳踏車是最具挑戰性的,澎湖風向又很亂,還有側風,是比賽比較困難的部分。」

對於參賽目標,謝伯韶指出,因為排名是男女一起算,希望自己能名列前茅,「還是想站上頒獎台!」男友吳冠融常伴左右,但比賽時,謝伯韶說:「沒意外的話,我們都是各自發揮,他不會等我吧!除非後來跑步又遇到。」

澎湖鐵人錦標賽明天將進行51.5公里標準賽與接力賽,標準賽列入今年高雄全運會資格賽,眾家好手來到澎湖爭取積分,接力賽部分,「正妹鐵三角」之二的陳宣妤、程意淳也提早到場地適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