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寇迪下週復健賽 最快5月初歸隊

2015/04/18 06:00
中信兄弟投手寇迪下週將開始到二軍投復健賽,預計需要投4到5場復健賽才能回到一軍比賽。(記者張忠義攝)中信兄弟投手寇迪下週將開始到二軍投復健賽,預計需要投4到5場復健賽才能回到一軍比賽。(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寇迪昨牛棚練投45球,下週將開始到二軍投復健賽,總教練謝長亨指出,若復健賽狀況順利,最快5月初可登錄一軍。

左投的寇迪去年下半季才加盟,投出7勝2敗、防禦率2.38成績,是中信奪得下半季冠軍的重要戰力,但今年2月底來台報到就發現左手肘發炎。

昨天是寇迪第4次牛棚,雖然狀況不是特別好,還算照著進度走,本來教練團希望他下週二開始復健賽,但他覺得太快了,希望再延後,中間再多投1次牛棚。

寇迪表示,自己是先發投手,復健賽需要把球數從30、40球逐漸累積上去,預計需要投4到5場復健賽才能回到一軍比賽。

謝長亨表示,寇迪復健賽的球數要達到至少能投5、6局程度,最快5月才會登錄一軍,至於寇迪回到一軍後,3個洋將名額要維持雙洋砲,還是改成雙洋投,尚未決定。

改成雙洋投?

草總:看許基宏狀況

謝長亨表示,要用雙洋投或雙洋砲,除了洋將的表現,也要看許基宏打得怎麼樣,若他火力有所發揮,才有空間用雙洋投。

許基宏因右手肘拉傷已休養兩週,下週二將到二軍報到練球,視調整狀況再打復健賽,預計4月28日回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