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站在棒球人立場 郭泰源:仍盼有室內球場

2015/04/18 06:00
針對台北大巨蛋爭議,統一獅教練郭泰源認為,站在棒球人立場,還是希望台灣有一座室內球場。(記者陳志曲攝)針對台北大巨蛋爭議,統一獅教練郭泰源認為,站在棒球人立場,還是希望台灣有一座室內球場。(記者陳志曲攝)

有個屋頂擋著 下雨天照打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針對台北大巨蛋的爭議,前國家隊總教練、統一獅首席暨投手教練郭泰源認為,站在棒球人立場,還是希望台灣有一座室內球場。

北市府認定大巨蛋有5大安檢缺失,提出拆除巨蛋、拆除共構商場兩種方案,不排除終止合約全面接管。

郭泰源球員時期曾於日職的室內球場出賽,對人工草皮造成球擊出的彈跳加快不是很習慣,較喜歡在室外球場比賽,他仍覺得室內球場好處很多,「有個屋頂擋著,碰到下雨或下雪還是可以照打,因為裡面有冷氣,夏天晚上不會悶熱,確實較舒服。」

西武加蓋模式 不是好辦法

老東家西武獅從他退休那年季後,連續2年利用球季結束分兩期施工,陸續在球場周邊完成V字型鋼柱、不鏽鋼板屋頂、膜狀屋頂,1999年起變成西武巨蛋,他不曾在加蓋後的西武球場出賽,根據前隊友們提供的使用經驗,他不覺得把現有球場加蓋是好辦法。

「屋頂是後來加上去的,沒有跟看台接在一起,冷風會從中間直接灌進球場,若夏天沒風,熱氣散不出去,整個球場變得很悶,跟烤箱沒兩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