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朗「神之跑壘」挑戰改判搶分

2015/04/18 06:00
鈴木一朗巧妙地閃過大都會捕手的觸殺滑回本壘,第一時間雖遭判出局,但隨即挑戰判決成功,跑回追平分。(法新社)鈴木一朗巧妙地閃過大都會捕手的觸殺滑回本壘,第一時間雖遭判出局,但隨即挑戰判決成功,跑回追平分。(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41歲的鈴木一朗向馬林魚小老弟們示範何謂「兩段式跑壘」。

一朗今年來到馬林魚先發機會不多,昨天代打敲出個人本季首支三壘安打,當時領先1分的大都會為避免被追平,內野守備趨前,一朗想利用隊友內野滾地球搶分,原本很可能出局,但大都會內野回傳歪掉,一朗利用捕手轉身接球的時間差滑進本壘。

當下主審判定一朗出局,馬林魚隨即挑戰,歷經審視後,改判一朗得分,一朗說:「我應該一擊球就跑,當發現球打得太強,我自知沒機會得分就停下來,看到球傳歪才又再往前跑。」

2012對金鶯也曾秀美技

一朗辛苦幫馬林魚追平,大都會在7局下隨即攻下2分超前,7:5險勝,以5連勝暫居國聯東區首位。

一朗不是第一次展現神奇的跑壘技巧,2012年效力洋基時在季後賽遭遇金鶯,「苦主」正好是分區系列賽首場先發的陳偉殷。

1局上一朗靠著失誤上壘,想利用卡諾二壘安打由一壘直攻本壘,但金鶯回傳相當快,一朗也是發現來不及,卻先扭腰閃過捕手,再鯉魚打挺躲過觸殺,為洋基跑回第1分,那場殷仔先發6局只失2分,金鶯以3:2力克洋基,殷仔最後仍拿下勝投。

史坦頓復出首轟

一朗隊友史坦頓去年季末遭觸身球擊中臉部,球季提前報銷,昨天1局上擊出2分砲,是他今年例行賽復出的首轟,生涯155發也居隊史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