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第7轟 打擊4冠王

2015/04/18 06:00
Lamigo桃猿林智勝2局下擊出超前分,又在4局下轟出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Lamigo桃猿林智勝2局下擊出超前分,又在4局下轟出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獅投擋不住 桃猿狂攻十一分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打自己要打的球、差不多的就出棒、接下來就看會不會飛,是林智勝今年的打擊策略,他開季狀況超好,昨天已第七次飛出全壘打牆,幫助Lamigo桃猿以十一比六擊敗統一獅,也登上打擊四冠王。

林智勝二局下揮出兩分打點安打,為猿隊五比四拿回領先,四局下轟出陽春彈,助猿隊八比四拉大比數,這是他本季第七號,繼續獨居全壘打王,單場兩安打、三打點,目前打點廿三分、安打卅一支都保持首位,加上打擊率以四成三七攻頂,暫居打擊四冠王。

林智勝狀況好 近五場敲四轟

林智勝不諱言近況很好,投手也因此會小心對付他,每個打席未必等得到設定要打的球,只要差不多的就會進攻,「可以揮的就揮,我很幸運,感謝主,讓很多球都很會飛!」他笑說。

林智勝本季才打十九場就有七轟,產能僅次於二○○九年的十四場,他每場打擊雖都沒有多想,卻明顯感覺到全壘打出現的速度很快,也再次萌生挑戰單季三十轟的企圖心,「三十轟是很好的目標,球季還有一○一場,有機會就盡力去做。」

王溢正撐完七局雖挨十一安失四分,仍拿下本季第二勝,他表示,二局上狀況其實不差,也許是節奏被抓到,或是配球模式被鎖定,才會挨六安掉四分,第三局起做了修正場面就控制下來,最開心的是繼三月廿七日後再次投滿七局。

獅隊洋投大衛只投一.一局就因五次保送狂失五分,獅隊提前啟動牛棚,連換邱浩鈞、江辰晏、林岳平都擋不住,七局下換上邱子愷才止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