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少跆拳道錦標賽》從道館到國際賽 震撼教育

2015/04/17 06:00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亞少跆拳道錦標賽第2天,台灣女將由44公斤級謝佳倖和59公斤級楊蕙菁拿下2面銀牌,但國際賽大場面,還是讓小選手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

大里高中國中部1年級的謝佳倖,對自己表現不滿意,她說:「有過南韓公開賽經驗,上場還是放不開,不太敢踢。」她在決賽0:6不敵伊朗查波姬。

謝佳倖從幼稚園中班就開始練跆拳道,對自己期許很高,亞少結束後,她的目標是下次世界少年錦標賽,「一定要拚金牌。」她自信地說。

漳和國中1年級的楊蕙菁說,前天結束後,教練告訴他們,要把第一天沒拿到的金牌拿回來。但她仍以5:16敗給伊朗波加瑪莉,銀牌收場,她認為大場面給了她一場震撼教育,一上場很緊張,腦袋一片空白,踢不出水準。

劉聰達說,這次的選手多半來自道館,沒有接受正規訓練,期許選手未來能更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