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大嫂團 加油不缺席

2015/04/05 06:00
王建惟女友Grace(右)和賴國維女友Ashley(中)一起進場替另一半加油。(記者張正邦攝)王建惟女友Grace(右)和賴國維女友Ashley(中)一起進場替另一半加油。(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璞園的「大嫂團」在SBL十分有名,更常共同在部落格分享看球心情,台啤的球員眷屬們也沒有在場邊缺席,外表亮眼的王建惟女友Grace和賴國維女友Ashley,都是不離不棄替另一半加油的死忠台啤球迷。

Grace個性低調,職業是空姐的她,只要有空,幾乎每場比賽都會在場邊觀戰。她從第九季開始看球,見證台啤從墊底球隊爬到現今,她說:「前一輪擊敗富邦勇士,已經覺得他們很厲害,沒想到台啤還可以走到這裡。」

SBL本季前往台中、彰化、新竹等地,Ashley也是搭車全台走透透,她說:「第四戰台啤大逆轉,讓我差點哭出來,非常感動。」

兩人在場邊加油,多少擔心另一半拚戰會受傷,「但只要能贏球,一切就值得了。」昨天台啤雖未能一舉封王,她們仍稱讚璞園是很可敬的對手,能和璞園交手,很替台啤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