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再耍保羅「感謝老天爺」

2015/04/02 06:00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在美國ESPN雜誌NBA30隊先發控衛排行榜居老二的勇士球星柯瑞,昨天再度戲耍排名第1的快艇「CP3」保羅,率隊110:106客場獲勝,笑納10連勝。

NBA明日解盤NBA明日解盤

柯瑞曾在3月9日對快艇時,利用假動作騙過保羅,趁CP3跳起來後閃到一旁飆進兩分球。另一波攻勢中,柯瑞運球晃過3名防守球員,在差點失去身體平衡下投進三分球,成為當天最受矚目的一擊,這球其中1名防守球員,還是CP3。

勇士一哥柯瑞(左)昨戲耍快艇主控保羅,並帶領球隊逆轉取勝。(美聯社)勇士一哥柯瑞(左)昨戲耍快艇主控保羅,並帶領球隊逆轉取勝。(美聯社)

昨日兩軍再度對壘,柯瑞在第2節一次進攻直搗籃下,面對保羅的貼身防守,他又是巧妙晃過,還讓CP3失去重心跪倒在地,輕鬆投進兩分,旁邊勇士板凳球員們大動作表達對這擊的崇拜。

柯瑞賽後說:「我知道保羅跟進防守,我覺得可以嘗試強攻籃下,發揮創造力來完成這次進攻,當我看到他倒下時,就明白必須投籃,球也順利破網。」柯瑞補充:「有時腎上腺素會激發你去做些事情,感謝老天爺那球進了,我沒注意到球隊板凳席的反應,但他們都說所有人為那球瘋狂。」

保羅:這傢伙很強

「苦主」保羅回應:「這傢伙很強,有3球我都貼到他胸前防守了,他還是穩穩投進。」柯瑞此役15投8中獲27分,隊友湯普森25分;快艇先發大前鋒葛瑞芬鯨吞40分,保羅27分、9助攻,可惜球隊浪費17分領先,結束7連勝。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熱愛籃球,也很欣賞柯瑞,他今天要接受洛杉磯當地一電視節目訪問,昨天帶兩個兒子到史戴波中心看球,並分享了兒子和柯瑞的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