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均20分夠「錚」氣 催球迷集氣

2015/04/02 06:00
SBL總冠軍賽前3戰,台啤主將劉錚平均有20.3分,是台啤領先一勝的重大功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SBL總冠軍賽前3戰,台啤主將劉錚平均有20.3分,是台啤領先一勝的重大功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SBL總冠軍賽前3戰,台啤主將劉錚平均20.3分,是台啤取得2勝的頭號功臣,也成為衛冕者璞園最難以抵擋的利刃。

樂觀的劉錚表示:「前3戰打出屬於我們的氣勢和感覺,對富邦勇士的系列賽,在不被看好下能4:1獲勝,也給了我們很大的信心。」

劉錚本季例行賽對璞園平均15.2分,命中率僅0.350,總冠軍賽則提升至20.3分、命中率0.522,他認為,懂得觀察防守是最大關鍵。

劉錚表示,第1戰外線出手較多,第2戰璞園就有備而來,第3戰他改以切入為主,效果不錯,對這樣的改變,他說:「隨對手的防守陣勢改變進攻模式,是打了兩輪季後賽最大的進步。」

總教練閻家驊認為,劉錚的天分好,本身就有20分以上的得分能力,但仍期許子弟兵以團隊為重,「贏球是大家的,他還有進步空間。」

回到北部戰場,劉錚也向球迷喊話,一定會盡全力,讓球迷看到最佳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