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禁「誤」令 今阻台啤聽牌

2015/04/02 06:00
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左)。(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左)。(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許總下達「必勝」閻總要求拿出「態度」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本季SBL例行賽璞園對台啤5戰全勝,總冠軍賽前3戰打完,台啤卻取得2:1領先,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肯定子弟兵的表現。為避免先被聽牌,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下達「必勝令」,勉勵全隊全力求勝。

閻家驊說,這2年例行賽,他們只贏了璞園洋將缺陣那場,技術、經驗、默契都是璞園較佳,賽前沒人看好他們,能領先連他也很意外。

台啤打出衝勁,除歐布萊恩和劉錚外,周伯勳、尚韋帆先後挺身而出,讓閻家驊對團隊表現大為滿意,他說,贏是團隊,只要有第3、第4個得分點跳出來,才會讓對手顧此失彼。

許晉哲則認為,許多人看好璞園,無形中給球員壓力,面對第4戰,他要全隊往前看,搶下重要的第4戰扳平戰局。

3年前,璞園以年輕的挑戰者之姿,成功奪下王座,許晉哲說:「第一年我們年輕的優勢,現在有點在台啤身上看到了。」第3戰關鍵時刻多次失誤,他提醒全隊不可再犯,第4戰一定要贏球。

上一代的台啤曾經以「態度」做為標語,閻家驊期待這支台啤讓球迷看見態度,他說:「沒有好的態度,不會贏球。」2年內從墊底球隊闖進冠軍賽,閻家驊說,「每一場都要進步,這就是我給球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