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票選最愛球員公仔 殷仔入列

2015/04/02 06:00
提爾曼確定連續2年擔任金鶯開幕戰先發投手。(資料照,法新社)提爾曼確定連續2年擔任金鶯開幕戰先發投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想看到陳偉殷化身成搖頭娃娃嗎?金鶯今年在球迷票選最愛的球員公仔活動,殷仔也在5位候選名單中,球迷可在台灣時間5月1日前到金鶯官網投票。不過,勝出者的公仔要到10月5日例行賽主場最後一戰才會發送給入場球迷,還得祈禱殷仔屆時未被交易出去。

球迷投票公仔的球員除了殷仔外,還有諾里斯、布里頓、歐戴與皮爾斯,巴爾的摩太陽報認為殷仔具備國際市場優勢,諾里斯則有超過3.2萬的推特追隨者,兩人是呼聲最高的人選。

去年獲得最多球迷支持成為公仔的球員就是提爾曼,也確定連續2年擔任金鶯開幕戰先發投手,將在7日對光芒首戰先發。26歲的提爾曼去年先發34場,是個人生涯新高,13勝6敗、防禦率3.34也相當出色。

總教練休瓦特未宣布對光芒第2、3戰先發投手,殷仔台灣時間明早6點熱身賽將對勇士先發,有機會與王建民相見歡,休息4天正好對光芒第2戰出賽,岡薩雷茲則是第3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