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migo圖騰爭議 原創者滅火

2015/04/02 06:00
猿隊2014總冠軍紀念圖騰引發抄襲爭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猿隊2014總冠軍紀念圖騰引發抄襲爭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Lamigo桃猿2014年總冠軍紀念圖騰的抄襲爭議落幕,猿隊已獲得原創者史密斯(Joshua M. Smith)授權,相關商品今天重新上架,球團發起「10號有愛總冠軍」活動,銷售所得全捐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及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猿隊的總冠軍紀念圖騰採用免費圖庫網站上「Ron Paul 2008」的標誌為基底加以改製,被質疑抄襲和侵權,猿隊因此寫信給史密斯請求授權,史密斯回信表示,允許Lamigo用Ron Paul 2008 logo標誌,也同意Lamigo改變此logo標誌,且能用於商品和市場營銷。

(記者吳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