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轉賣說」犀告定了 劉玠廷:不意外

2015/04/02 06:00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左一)當初在領隊會議上看似與劉玠廷(左二)和好,但事後仍堅持提告。(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左一)當初在領隊會議上看似與劉玠廷(左二)和好,但事後仍堅持提告。(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犀牛與桃猿從球場打到公堂。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中)不滿「轉賣言論」,對桃猿領隊劉玠廷提出告訴。(資料照,義大犀牛提供)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中)不滿「轉賣言論」,對桃猿領隊劉玠廷提出告訴。(資料照,義大犀牛提供)

去年交火 犀告妨害名譽

猿隊領隊劉玠廷去年一番建議犀牛轉賣的談話,引起犀牛領隊謝秉育不滿,揚言要提告,劉玠廷證實有收到檢察官傳票,犀牛對他提出「妨害名譽」的刑事告訴,劉玠廷說:「一切依照司法途徑進行,也已委由律師處理。」本報記者昨天致電謝秉育了解堅持提告的想法,他表示,這部分都已委由律師處理,他個人並不清楚。

犀牛去年因轉播權紛爭與預算問題,頻頻向聯盟開砲,劉玠廷對本報表示,「義大如果覺得與聯盟、其他球團合作很辛苦,不如交給更適合的企業接手。」謝秉育認為構成惡意誹謗,要對劉玠廷提告訴。

前嫌未釋 猿又收到傳票

去年底首次收到檢察官傳票,劉玠廷表示,犀牛說要提告,他早有心理準備,並不會意外,他也親自向檢察官說明,但案件目前仍在調查階段,不便透露內容。

劉玠廷日前又收到傳票,4月中檢察官要再次問話,「會看時間是否允許,決定親自或由律師代為前往。」

犀牛控告劉玠廷妨害名譽,「雙林」林英傑與林其緯則委託球員工會控告犀牛積欠薪資,高雄地方法院23日也首次開庭,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表示,雙方只就案件陳述各自想法,法官裁定5月6日再度開庭,最快8月會宣判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