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妹的麻吉 大威照打不誤

2015/04/01 06:00
老將大威廉絲(右)爆冷門以直落二擊敗世界第5的沃茲妮雅琪,與妹妹小威攜手闖進女單8強。(歐新社)老將大威廉絲(右)爆冷門以直落二擊敗世界第5的沃茲妮雅琪,與妹妹小威攜手闖進女單8強。(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齡不是問題,對快滿35、34歲的大、小威廉絲來說,只要她們認真打,年輕後輩就得乖乖接受震撼教育。

總獎金538萬美元(約1.69億台幣)的邁阿密網賽,寶刀未老的威廉絲姊妹先後過關斬將,同步挺進女單8強。世界排名16的大威先爆冷門,6:3、7:6(7:1)擊敗小她10歲、全球第5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跌破專家眼鏡出線,揮別傷病陰霾的大威說:「我不放棄,相信自己,只要上場就有機會,什麼事都阻止不了我。」

閨蜜沃妹遭大威淘汰,現任球后小威當然不讓屆退老姊專美於前,面對年輕4歲的俄國老將庫茲涅索娃,挾6:2、6:3輕鬆取勝,證明先前右膝傷勢已無大礙。

至於台將美女詹皓晴與上週印地安泉女單亞軍的塞爾維亞名將楊科維琪合作,女雙次輪以1:6、3:6不敵第8種子法國賈西亞/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無緣挺進8強。台將最後倖存的謝淑薇,和義大利潘妮塔排第4種子,得與羅馬尼亞尼古勒絲庫/俄羅斯潘諾娃爭奪8強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