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教練挺冠宇 週六PK銳

2015/04/01 06:00
陳冠宇昨天結束賽前練習,看到鏡頭時,露出招牌笑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陳冠宇昨天結束賽前練習,看到鏡頭時,露出招牌笑容。(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首戰遭痛擊 以為會下二軍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千葉報導〕本季初先發遭軟銀鷹痛擊,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仍獲教練團信任,排定他本週六在主場出戰樂天,再拚個人一軍生涯首勝。

憑著熱身賽的搶眼表現和左腕優勢,陳冠宇搶到羅德開季先發輪值,上週六首戰對軟銀卻只撐4局挨7安、失4分,加上一壘審明顯誤判,讓他苦吞首敗。

控球、球速都不理想,陳冠宇投完比賽十分沮喪,覺得自己很快就會下二軍,但羅德投手教練落合英二立刻交付任務,「我才投完,教練馬上跟我說還有機會,下一場對樂天。」

陳冠宇很訝異,卻也因此更悶、更有壓力,不想辜負教練團的期待,他說:「上一場投那麼差,下一場真的要再加油一點。」

陳冠宇前場控球不佳,決勝時刻用的指叉球感覺雖然不錯,但因球數一直處於落後,捕手很難配這顆武器,「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下一場要先搶到好球數,指叉球拿出來用就OK了。」

超羨慕俊麟 對樂天拚開胡

陳冠宇畢竟是洋將,想站穩羅德一軍先發輪值,表現必須比別人更突出。教練也點出陳冠宇的控球問題,並希望他在球數對自己不利時,要更勇於攻擊、多一點破壞力。

看到好友、西武獅投手郭俊麟職棒一軍初登板摘勝,陳冠宇也為他高興,「這種機會只有一次,真的很羨慕他耶!」接下來就要換他繼續加油。

週六下午1點是陳冠宇第1次在主場登板,如無意外,可能和樂天洋投、前桃猿隊銳(Kenny Ray)先發對決,銳上一場對火腿投5局4K,掉1分,奪勝,也是樂天開季至今唯一勝,西武昨3︰2逆轉勝樂天,13年來首次開季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