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星零距離 鳳山「票」亮收視夯

2015/04/01 06:00
SBL總冠軍賽第三戰雖然在平日,依舊吸引5000人進場。(記者黃志源攝)SBL總冠軍賽第三戰雖然在平日,依舊吸引5000人進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SBL12季來首度出現台啤、璞園爭冠組合,以快打快的球風頗受球迷歡迎,除高雄票房開紅盤,收視率也較上季翻倍成長。

SBL總冠軍賽前3役共累積1萬5000人入場,鳳山體育館「小而滿」,籃協不排除下一季例行賽與冠軍賽都安排鳳山場次,造福高雄籃球迷。

首戰賣出3600張門票、次役2100張,昨天第三戰2600張,外加公關票,籃協統計共有1萬5000人次進場,相較起上季冠軍賽於高雄巨蛋舉辦,人氣、人數都比上季旺,籃協表示,下一季若再造訪高雄,鳳山體育館會是首選。

球迷也有兩種聲音,有人支持SBL繼續在鳳山體育館舉辦,因為比較沒有距離感,也有人希望再回到高雄巨蛋,因交通便捷,捷運一出站就是球場,設備也比較好。

台啤與璞園對戰組合也引起電視機前球迷關注,收視率飆漲,轉播單位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表示,首役收視率0.28,次戰漲到0.34,4到14歲甚至有0.39,對照上一季僅0.14、0.13成長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