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民今35歲生日 盼收「第5號」大禮

2015/03/31 06:00
今天35歲生日的王建民,努力爭取擠上勇士第5號先發人選。(資料照,法新社)今天35歲生日的王建民,努力爭取擠上勇士第5號先發人選。(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建民今過35歲生日,若能爭取到勇士第5號先發位置,將是最大的生日驚喜。只是目前看來他並非呼聲最高的候選人,只能靜候教練團通知。

建仔在2005年25歲時從洋基升上大聯盟,一晃眼現已是35歲老將,仍在努力爭取開季擠進勇士25人名單。但不只台灣,美國球迷也記得他,最近田中將大將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投手消息一出,就有美國網友在推特指這是繼建仔在2008年主投洋基開幕戰後,又一亞洲投手挑大樑。

只是建仔希望一開季就能在大聯盟的願望,尚不知能否實現。勇士教頭岡薩雷茲前天表示尚未決定第5號先發,目前呼聲最高的是左投老將史塔茲和23歲右投新佛提紐維奇,而建仔和另一投手馬丁也有機會。

美國媒體推斷,王建民本季應該仍會從3A出發,只是他在22日對紅雀先發4.2局無失分的表現,讓岡薩雷茲印象深刻,並稱讚他的伸卡球很會跑,才會一時之間無法決定。

勇士昨在熱身賽2:4不敵海盜,輸球關鍵是遭南韓打者姜正浩在9局轟出兩分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