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網賽 台2女雙開胡

2015/03/30 06:00
詹皓晴與名將楊科維琪合作,晉級邁阿密網賽女雙16強。(取自詹皓晴臉書)詹皓晴與名將楊科維琪合作,晉級邁阿密網賽女雙16強。(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皓晴、謝淑薇兩組台將人馬昨天在邁阿密網賽,先後晉級女雙16強。

詹皓晴與塞爾維亞名將楊科維琪合作,於2:5落後搶救回3個盤末點,並連下9局,最終以7:5、6:4氣走西班牙桑多妮亞/艾絲皮諾莎,笑納搭檔首勝,下一戰即將遭遇第8種子法國賈西亞/斯洛維尼亞史瑞波妮克。

揮別印地安泉一戰出局陰霾,前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義大利潘妮塔,首戰僅花47分鐘就以6:1、6:3快斬外卡的法國柯內特/烏克蘭絲薇托莉娜,將與羅馬尼亞尼古勒絲庫/俄國潘諾娃爭奪8強門票。

布莎兒單打爆冷出局

女單戰況,世界排名第7的加拿大布莎兒再爆冷門,0:6、6:7(4:7)不敵會外賽殺入的德國黑馬瑪莉亞,次輪遭淘汰,先前布莎兒也在印地安泉第4輪不敵會外賽出線的無名小卒。

上週因膝傷退賽的世界球后小威廉絲,首戰復出表現無礙,6:3、6:1輕取尼古勒絲庫,安抵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