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客登台「腳」力 先挑菜單

2015/03/30 06:00
曾踢過世界盃的塔加特(右),為澳洲隊進球。(記者林宗偉攝)曾踢過世界盃的塔加特(右),為澳洲隊進球。(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世界排名65的「袋鼠軍團」澳洲隊,曾3度踢入世界盃會內賽,並在2006年締造隊史最佳的16強,今年初更奪下亞洲盃桂冠。此次訪台23人名單沒有預期的亞洲盃班底,實力依舊遠高於其他三隊,但他們仍慎重備戰,除了賽前臨時更動球員名單,場外飲食更是斤斤計較。

澳洲23人名單賽前臨時變卦,先是拉掉唯一的亞洲盃冠軍班底安東尼斯,也更換另兩名球員。教練維德爾表示,更換名單或背號,是澳洲在國際賽一貫作法,就是不希望對手摸清底細。

場外生活起居,澳洲隊更是吹毛求疵,足協表示,此次參賽4隊都下榻高雄福容飯店,但相較台灣、香港、緬甸對飯店的食物無特別要求,澳洲隊早在2個月前就派專人來台調查在地食材,並設計出專屬菜單,還要求飯店主廚「依樣畫葫蘆」,若無法烹調出預期菜色寧可不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