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總下「必進」令 璞園扳平

2015/03/30 06:00
台啤劉錚(右)遭到璞園球員嚴密看管。(記者黃志源攝)台啤劉錚(右)遭到璞園球員嚴密看管。(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璞園教頭許晉哲昨在總冠軍賽第二戰賽前對旗下射手下達「必進令」,全隊外線果然回溫,終場以85:67大勝台啤,系列戰扳成1:1,第三戰週二登場。

璞園簡嘉宏(左)與台啤歐布萊恩差點起衝突。(記者黃志源攝)璞園簡嘉宏(左)與台啤歐布萊恩差點起衝突。(記者黃志源攝)

前役璞園三分球僅命中兩球,這一場經過修正,戰術分析師麥班達不斷鼓勵球員:「你們會投進!」許晉哲則表示,不是會投進,他希望球員一定「要」投進,向對手展現強烈企圖心。

璞園三分外線28投9中,混血射手簡浩貢獻2個,華裔球員陳堅恩4個。簡浩表示,這一場防守有加強,洋將塞勒努力搶籃板,球隊找回反快攻的風格。

陳堅恩14分 決勝關鍵

璞園全隊最高是蔡文誠的18分,陳堅恩得14分,簡浩也有10分進帳。

簡嘉宏冠軍賽首役未被登錄,此役攻下9分,他表示,很久沒比賽,一上場力求做好防守,進攻方面有機會就出手。

台啤三分球全場19投4中,教練閻家驊表示,對方這場防守很好;反觀球隊的年輕球員有點荒腔走板,希望他們再多用點心,第三場贏回來。

攻下11分的劉錚罕見主動要求下場休息,他坦言,體力有下降,但無關腳傷;洋將歐布萊恩13分,僅抓7籃板,比周伯勳的8籃板還差。

閻家驊先前祭出冠軍獎金誘惑,個人加碼10萬美元(約311萬台幣),歐布萊恩卻無動於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