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本季首勝開張 「火球仁」又砸鍋

2015/03/30 06:00
潘威倫本季首勝開張。(記者張忠義攝)潘威倫本季首勝開張。(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犀牛與統一獅3連戰第3場,2連敗的獅隊把握林羿豪、羅嘉仁球威減弱,在第8、9局搶下3分,6:5逆轉勝。潘威倫力投8局,失5分僅2分責失,本季首勝辛苦開張。

獅隊打完4局以2:1首次超前,犀牛5局下重啟攻勢,靠5安加對手失誤,配合犧牲觸擊、高飛犧牲打灌進4分,5:2拿回領先。

8局上犀牛連續3天派林羿豪中繼,先被羅國龍、買嘉儀安打追回1分,再換也是連3天出賽的羅嘉仁,又被陳鏞基安打扳平,9局上劉芙豪靠保送、捕逸攻佔二壘,郭岱琦代打建功,為獅隊攻下致勝分。

郭岱琦因張泰山受傷被叫上一軍,報到第1天就打下勝利打點。郭岱琦賽前打擊練習時,被美籍打擊教練菲利浦與張泰山叫到面前提點許久,竟然真的打出關鍵安打,他打趣說:「這是2位教練教得好,那天看到泰山受傷,我馬上猛練揮棒,他就安心延長春訓吧!」

潘威倫前4局僅用44球,5局下卻花30球,他表示,節奏突然亂掉,明明都能搶到2好球,卻因太在意被打過於急躁,投完7局雖用92球,自認還有能力便再投第8局,「自己沒有做好,不能丟給別人,要想辦法再HOLD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