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梓安生涯先發首勝 草總嚇到

2015/03/30 06:00
兄弟隊王梓安先發7局未失分,拿下生涯先發首勝和首座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兄弟隊王梓安先發7局未失分,拿下生涯先發首勝和首座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7局無失分 單場MVP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臉頰被壽星教練林明憲抹上奶油,24歲的中信兄弟投手王梓安昨天拿下生涯先發首勝和首座單場MVP,直說感覺不像真的,他的好投也為兄弟主場開幕週劃下完美句點。

「有一點讓人驚艷。」「草總」謝長亨在兄弟以6:0擊敗桃猿後,稱讚王梓安先發7局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的表現,「會讓他繼續先發下去,因為看起來沒人投得比他更好了吧!」

兄弟「第5號」先發出線

原本兄弟還在尋覓第5號先發人選,但包括新加盟的左投林英傑前天才剛在二軍登板1局,還沒那麼快加入一軍。還好王梓安投出讓全隊和球迷都驚艷的表現,不但讓兄弟有了第5號先發,領隊楊培宏也笑說:「恭喜梓安,我想他拿MVP是實至名歸。」

王梓安去年先發6次戰績0勝5敗,昨役是他本季初先發,面對賽前團隊打擊率3成38居4隊之冠的桃猿,卻能有效封鎖。他說:「投手教練養父鐵要我對自己有信心,要抱著一定能贏的心態。」

王梓安原本第8局還想投,但教練團看他用球數已接近百球(98球),隊友又再攻回分數,就讓他休息。兄弟第8、9局就由林克謙、官大元接手守住勝利。昨役只花2小時53分,王梓安笑得開心,因為之前球迷認為他出手時間慢,還虧他是「時間停止器」。

兄弟打完7戰4勝3敗,戰績排第2,賽後也為教練林明憲慶祝38歲生日。林明憲不忘將奶油抹在王梓安臉上,當成另類的MVP「砸派」慶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