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初登板奪勝》30年前小郭…30年後郭俊麟

2015/03/30 06:00
 郭俊麟(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郭俊麟(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相隔30年,郭家生產的台灣投手再次於日本職棒完成生涯初登板即拿下先發勝的壯舉,統一獅首席教練郭泰源感到很欣慰,並以西武獅隊大前輩的身分,鼓勵郭俊麟好好加油,期盼可以愈投愈好。

獅隊昨天要到澄清湖球場比賽,郭泰源在隨隊出發前抽空看了幾局轉播,對於郭俊麟2局上被轟出2分砲、3局上又有危機,他表示,在國家隊帶過郭俊麟,知道他的心臟很強,就算有危機也不會慌亂。

郭泰源日職初登板是1985年4月8日,對近鐵隊完投9局失1分,率領西武以4:1獲勝;就這麼巧,郭俊麟也在2局上先掉分,也是被打全壘打。他認為,郭俊麟挨轟那球是失投,應該是曲球沒投好,「我在日本也被打很多全壘打啊,哄帕佳矮大漢啦!(台語,被打才會長大)。」

上一位台灣投手在日職生涯初登板就拿下勝投的是姜建銘,2006年效力巨人隊時對橫濱先發7局失1分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