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戰避光芒 休總再藏殷?

2015/03/29 06:00
陳偉殷下戰熱身賽將對戰例行賽首戰對手光芒,因此教練團可望照例讓他改去小聯盟出賽。(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下戰熱身賽將對戰例行賽首戰對手光芒,因此教練團可望照例讓他改去小聯盟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年可能開季對光芒3連戰就出賽,但照輪值下一場熱身賽對手正好就是光芒,教練團很可能「照例」讓他改到小聯盟出賽,這也是殷仔在球季開打前最後一次試刀,球數可能接近例行賽的90球。

不像金鶯教練團把先發輪值視為最高機密,洋基昨天宣布今年對藍鳥開幕戰將由田中將大先發,中斷沙巴西亞從2009年加入洋基後,連6年開幕戰先發紀錄,田中說:「我當然感到榮幸,知道球季何時出賽,現在我的工作就是做好準備。」教練團也設定田中首戰球數在90球左右。

以金鶯教練團休瓦特不希望先發投手熱身賽太早與同區對手交手的習性,殷仔前次照輪值對藍鳥出賽,擔任主場開幕戰對藍鳥先發的機會就不高。

休總日前透露前3號先發對光芒就會出賽,殷仔照投1休4的節奏,下一場熱身賽是台灣時間31日,對手正好是光芒,因此改到小聯盟出賽的機會很高。

金鶯也臨時把昨天熱身賽先發投手與今天對調,諾里斯提前1天出賽,結果比賽因雨只打4局半,諾里斯投4局被敲4安,包括1轟失3分,還發生游擊手哈迪與隊友守備相撞的意外,所幸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