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下放小班 建仔少1競爭對手

2015/03/29 06:00
勇士隊左投新秀班紐洛斯(資料照,法新社)勇士隊左投新秀班紐洛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勇士隊昨天再度裁減春訓陣容,下放包括左投新秀班紐洛斯在內的3位球員到小聯盟,王建民競爭開季第5號先發少了一位敵手,不過目前左投老將史塔茲與23歲右投新秀佛提紐維奇仍是領先者。

班紐洛斯今年1月從洋基被交易到勇士隊,被列為春訓競爭第5號先發的人選之一,不過熱身賽表現不理想,6.2局被敲12安失8分(7分責失),防禦率高達9.45,勇士隊動用選擇權將他下放。

勇士隊目前先發輪值有2個空缺,熱身賽表現出色的老將羅德里奎茲已先搶走1席,建仔前戰對紅雀先發4.2局,被敲3安無失分,有助增加教練團印象分數,不過史塔茲表現也不差,佛提紐維奇則贏在球威出色,是建仔競爭第5號先發的強敵。

勇士也確定德黑蘭將連2年擔任開幕戰先發,前兩季各投出14勝,都是全隊前2名,「這是我努力的目標,如今也獲得回報,我會努力保住這個位置,不想輕易被別人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