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滿手大老二 澳客今襲台灣

2015/03/29 06:00
奧運男足資格賽,台灣明強碰澳洲,今在中正體育場備戰。(記者林宗偉攝)奧運男足資格賽,台灣明強碰澳洲,今在中正體育場備戰。(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面對首戰以6:0大勝香港的澳洲,台灣隊總教練張武業下達放手一搏的指令,只盼子弟兵在今天晚上7點開踢的奧運亞洲區資格賽不要慌張,「我們都是第1次,就是盡力去踢,希望不要比香港失的球多就好。」

世界排名第65的澳洲隊,本次來台雖然沒有亞洲盃冠軍班底,實力依舊高出其他3隊一截,張武業表示,澳洲隊有很多職業球員,而台灣只有6個球員有國際賽經驗,就好像是玩撲克牌,對方滿手都是大老二,而我們可能連順子都不一定打得出來。

碰上強敵,張武業吸取前役輸給緬甸的經驗,希望增加中路防守密度,固守為主再趁機反擊,但也不排除在下半場變陣。

至於因邱育宏吞紅牌在此役的門將空缺,很有機會由台體大蔡碩哲頂替,守門員教練葉獻中指出,蔡碩哲身材、彈跳力都不俗,雖然在出擊時機點還欠火候,但門將就是得比賽累積經驗。

蔡碩哲表示,U19時就曾與澳洲交手,當時被進3球,現在自己變得更成熟,今晚一戰目標就是零失球,最低標準不要失超過3球,「外面都認為我們至少會被進4球以上,不能被看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