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網賽 莎娃爆冷輸外卡

2015/03/28 06:00

12年來最差戰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邁阿密網賽冷門連環爆,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出師不利,女單次輪失誤連連,意外以6:7(4:7)、3:6不敵外卡晉級的21歲同胞葛薇洛娃,留下近12年來最差戰績。

莎拉波娃很享受當地陽光與熱情,過去4年已3度殺進決賽,不料第2輪出擊卻一路挨打,面對排名97的後輩,首盤先以3:5落後,儘管把戰線逼進搶7,仍被葛薇洛娃先馳得點;次盤莎娃又陷入0:3泥淖,無緣挺進32強。

莎拉波娃年初澳網爭后敗給美國小威廉絲,上週印地安泉16強止步,緊接著邁阿密又一勝難求,她坦承如此結局難以接受,「她死命追著球跑,我卻發生一堆失誤,也沒保持耐心。」

葛薇洛娃曾於2013年底進行膝蓋韌帶手術,生涯首度扳倒前10大高手,她笑開懷說:「無法相信是真的,就像美夢成真!我從12歲開始幻想有天擊敗莎拉波娃,我總是堅持信念,或許是贏球原因。」

因左腕受傷休兵多時的阿根廷名將波特羅,復出表現也不如預期,男單首輪以4:6、6:7(7:9)栽在加拿大對手波斯皮西爾拍下,提前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