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在乎被冰 「豪」看冰球解悶

2015/03/28 06:00
運動品牌adidas最近推出「今天拚了」的形象短片,林書豪在影片中透露:「我,不需要媒體炒作,也不在乎什麼期望。」(取自Youtube)運動品牌adidas最近推出「今天拚了」的形象短片,林書豪在影片中透露:「我,不需要媒體炒作,也不在乎什麼期望。」(取自Youtube)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運動品牌adidas最近推出「今天拚了」的形象短片,林書豪的相關影片昨曝光,他在影片中透露:「我,不需要媒體炒作,也不在乎什麼期望。」

形象短片中,林書豪一臉嚴肅,一開頭就說:「媒體炒作?我不需要,期望與期待?我不在乎。」影片中穿插他本季精采表現,他說:「把球打好,是我最在意的,享受其中,活在當下,今天拚了。」

林書豪前一役再度遭冷凍,面對記者提問坐板凳的想法,他選擇婉拒回答,不願再回想。今天湖人作客多倫多暴龍,他昨與隊友們觀看職業冰球比賽,放鬆心情。

總教練排名 史考特第2爛

湖人教頭史考特72歲的母親朵絲2週前去世,他缺席2役赴北卡州奔喪,今天對暴龍一役將重掌兵符。

ESPN邀請專家替30支NBA球隊教練評比,史考特排倒數第二名,僅3.04分,全聯盟最差教練則是尼克教練費雪的2.91分;名列龍頭的是馬刺教頭帕波維奇,近滿分的9.7分,老鷹教練布登侯澤8.78分居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