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武明先發 郭俊麟呼之欲出

2015/03/28 06:00
西武郭俊麟(左)有機會在明日對歐力士先發,挑戰職棒生涯處女秀。(取自郭俊麟粉絲專業)西武郭俊麟(左)有機會在明日對歐力士先發,挑戰職棒生涯處女秀。(取自郭俊麟粉絲專業)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軟銀鷹昨天開幕戰就踢到鐵板,1:3遭羅德踢館成功,羅德王牌涌井秀章先發6局無失分奪勝,陳冠宇在現場見習,今天換他挑戰強打如林的軟銀打線。

軟銀昨役敲9安比羅德多1支,前5棒本多雄一、中村晃、柳田悠岐、內川聖一和韓籍大砲李大浩都是狠角色,也是去年封王的原班人馬,柳田4支3,是全隊打擊最佳,中村也有2安,都必須重點提防,加上主隊球迷干擾,陳冠宇首戰第1局非常關鍵,力求站穩壓制。軟銀今天先發是右投洋將史坦瑞吉(Jason Standrige),他去年戰績11勝8敗。

西武昨也開出紅盤,迎戰來訪的歐力士,王牌先發牧田和久一夫當關,7局只被敲5安,4次三振,和2名救援投手聯手協助球隊以1:0完封對手,今第2戰西武由野上亮磨先發,至於系列賽29日由誰壓軸登板,預料今天賽後才會宣布,郭俊麟生涯首戰若能在西武主場球迷面前亮相,也相當有意義,台灣FOX體育台已做好準備,今天一旦確定郭俊麟明天先發,也將排除萬難實況轉播他生涯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