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黃亭茵餵食巫帛宏 兩人要開咖啡店

2015/03/27 06:00
黃亭茵(左)親自到場,帶著自己烤的餅乾,給男朋友巫帛宏(右)打氣。(圖:自由車協會提供)黃亭茵(左)親自到場,帶著自己烤的餅乾,給男朋友巫帛宏(右)打氣。(圖: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張正邦/屏東報導〕在自由車亞錦賽拿下4面金牌的台灣女將黃亭茵,昨現身大鵬灣,替男友巫帛宏加油,並準備自製手工餅乾,送上甜甜的愛心。

黃亭茵表示,第一站在台北市她就想到場,但剛好卡到台南四草繞圈賽,未能陪伴男友,昨天她一身車裝,從高雄騎了40公里到場表達支持。

巫帛宏近年出征大小賽事,他透露在環台賽後會稍作休息,今年除了全運會以外,沒有太多比賽計畫,黃亭茵表示支持,「只要不會讓他受傷的事,我都贊成。」

談到學做餅乾的動機,黃亭茵說:「巫帛宏有時候會做蛋糕,我在旁邊看就想著,那我來學做餅乾吧。」但她沒有上烹飪課,光靠食譜和上網查詢,就學到手工餅乾的技巧。

黃亭茵透露,兩人希望在慢慢退出賽場後,開一間咖啡店當副業,可維生也可讓騎車的戰友們聚會,「近期當然以訓練為主,希望明年奧運後就可以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