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環台賽最終站》巫帛宏放手一搏:沒遺憾

2015/03/27 06:00
巫帛宏(左起,著藍衣)、馮俊凱、劉書銘、劉金峯和彭源堂5位台灣好手一同爬坡。(圖:自由車協會提供)巫帛宏(左起,著藍衣)、馮俊凱、劉書銘、劉金峯和彭源堂5位台灣好手一同爬坡。(圖:自由車協會提供)

〔記者張正邦/屏東報導〕2015自由車環台賽的最後一站為台灣觀光盃,昨天從尖山埤水庫直到大鵬灣遊客中心,共177.62公里,由於路段不若前一站的險峻,車手多能維持速度,最終也以集團衝線,由德國RTS車隊托梅爾率先通過終點,拿下單站冠軍。

波爾賽迪格克豪獨拿黃衫(總成績第一)、紅點衫(登山王)和藍衫(亞洲第一),成為最大贏家。(圖:自由車協會提供)波爾賽迪格克豪獨拿黃衫(總成績第一)、紅點衫(登山王)和藍衫(亞洲第一),成為最大贏家。(圖:自由車協會提供)

台灣好手巫帛宏昨天放手一搏,他雖知道比賽距離長,突圍困難,仍想嘗試極限,「感謝隊友幫我卡到不錯的位置,才豁出去衝了。」他在最後2公里衝至集團最前面,可惜最後只拿到第4,他表示:「試過了,就沒什麼好遺憾的。」

德國RTS車隊托梅爾率先通過終點,拿下單站冠軍。(圖:自由車協會提供)德國RTS車隊托梅爾率先通過終點,拿下單站冠軍。(圖:自由車協會提供)

台灣5虎將 排名只拿第18

另外,馮俊凱雖無緣登山王4連霸,第5站仍全力拚戰,在第1個登山點搶到第2名7分積分,總結本次環台賽,他認為大致上技術和配合都可以,就是第2站的摔車意外影響大局。台灣隊派出五虎將,最終只排名第18,老將劉金峯說:「大家都盡力了,這次對手強度的確夠高,我們還有進步空間。」

伊朗大贏家 黃紅藍衫都是

此次環台賽,伊朗大布里斯車隊的波爾賽迪格克豪獨拿黃衫(總成績第一)、紅點衫(登山王)和藍衫(亞洲第一),成為最大贏家,而綠衫(衝刺王)則由紐西蘭亞凡堤車隊的貝文拿下。

波爾賽迪格克豪說,知道環台賽有登山賽段,正好是伊朗車手的專長,很早就有所準備,能在環台賽奪得佳績,完成預設目標,他感到非常高興,明年也想繼續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