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五大賽資格 徐薇淩拚了

2015/03/27 06:00
台灣女將徐薇淩。(資料照,徐薇淩提供)台灣女將徐薇淩。(資料照,徐薇淩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起亞菁英賽台灣時間昨天深夜開賽,這場比賽將決定今年女子五大賽首役ANA Inspiration高球賽的參賽名單,台灣女將徐薇淩目前在安全名單吊車尾,將全力保住參賽資格。

今年第1場女子大賽下週舉行,參賽資格計算到起亞菁英賽為止。除了已取得門票的女將,還有20個名額留給今年獎金排名前80名新手。依照LPGA統計,目前獎金排名第76名的徐薇淩,是最後一位依此條件進入首場大賽的選手,本週比賽對她非常重要。

徐薇淩上一場因修改推桿動作,果嶺上發揮得不理想,兩回合淘汰。經過修正後,本週將在實戰中驗收效果。

另外,起亞菁英賽也將是高寶璟的球后保衛戰,世界排名第2的南韓朴仁妃若奪冠,有機會奪回球后寶座,今年她已在新加坡HSBC女子錦標賽封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