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足「夜戰」緬甸 今搶首勝

2015/03/27 06:00
中華隊昨晚到比賽場地備戰。(中央社)中華隊昨晚到比賽場地備戰。(中央社)

奧運男足亞洲區會外賽開踢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6里約奧運男足亞洲區會外賽,今於高雄龍騰體育場開踢,台灣隊首戰強敵緬甸,將是搶得預賽F組第2的關鍵,已南下備戰的球員狀況正佳,總教練張武業也與其餘3支客隊統帥先禮後兵,並透露應敵策略:「穩守反擊,全力求勝,絕不會放棄!」

集訓匆促 運用地主優勢

張武業於賽前記者會表示,這次集訓時間非常短,6名主力剛歸隊,首戰緬甸期許全隊踢出氣勢與企圖心,「球是圓的,何況我們有地主優勢,拚了再說。」

台灣隊23人名單中,包括旅外的陳昭安(中甲湖南湘濤)、溫智豪(中甲北控燕京)、柯昱廷(中超長春亞泰),還有剛參與世界盃會外賽的邱育宏、王睿、林哲宇等;由於連3場都夜間出賽,台灣隊近來也改在晚上練兵,以適應「夜戰」球感。

緬甸總教練凱伊倫則回應,希望藉由國際賽整合陣容以參與東南亞聯賽,他很清楚第1場往往變數橫生,強碰台灣會盡最大努力。

香港隊韓籍總教練金判坤分析,台灣隊速度快、拚勁強,實力不容小覷。奧運男足亞洲會外賽分10組,取分組第1晉級,另擇優第2的5隊,進軍明年U23卡達亞錦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