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名人男網賽/盧彥勳帶傷拚 撐23分鐘退賽

2015/03/27 06:00
盧彥勳昨天在邁阿密名人男網賽首輪,由於頸部疼痛無法再戰,只能放棄比賽。 (資料照)盧彥勳昨天在邁阿密名人男網賽首輪,由於頸部疼痛無法再戰,只能放棄比賽。 (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盧彥勳昨天在邁阿密名人男網賽首輪強碰美國左手拍楊格,力求一雪對戰2連敗之恥,但首盤打不到23分鐘,就在1:5落後時因頸傷宣告退賽,2009年起連6年打進64強紀錄中止。

盧彥勳前站印地安泉名人賽首輪止步,轉戰向來戰績不錯的邁阿密,卻意外陷入亂流。原來他上週與瑞士名將瓦林卡練球時拉傷肩膀肌肉,狀況惡化甚至牽動頸部,這兩天還在治療,無法全心備戰,如今因傷退賽,下週的法屬瓜德洛普島挑戰賽也決定取消。

盧彥勳開賽表現不錯,逮住楊格接連失誤率先破發,可惜他很快受傷勢影響,第2局勉強化解3次被破發點,同樣未能保發,情況急轉直下,任對手予取予求連拿14分,由於頸部疼痛無法再戰,只能放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