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聯誰爭霸 球評看好軟銀和歐力士

2015/03/27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媒體邀請8位球評預測太平洋聯盟本季排名,一致認為將由軟銀和歐力士爭冠。

有4位球評認為陳冠宇所屬的羅德排名第3,陽岱鋼的日本火腿和郭俊麟的西武各獲得2張第3名選票,羅德、西武和日本火腿將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曾擔任羅德監督的有藤通世更指出,由於陳冠宇的加盟,羅德獲得新力量,戰績可望上升到前3名的A段班。陳冠宇預定本週六在球季第2戰,客場挑戰尋求衛冕的軟銀。

預測軟銀奪冠的有張本勳、有藤通世、田淵幸一、東尾修、槙原寬己、石井一久,他們把歐力士排在第2;認為歐力士冠軍的是牛島和彥、吉村禎章,軟銀是他們的第2名。

贏得7次打擊王、保持日職3085支安打紀錄的張本勳指出,軟銀去年有5名球員打擊率達到3成,雖然全壘打95支是洋聯倒數第2,仍奪得日本總冠軍,今年軟銀把主場福岡巨蛋的中右外野和中左外野全壘打牆內移,最多達5公尺(16.4英尺),對打者心理層面的影響比實際還大,軟銀今年全壘打可望大幅增加,打擊火力是衛冕最大武器。

前巨人二軍監督吉村禎章表示,包括網羅中島裕之,歐力士隊補強最為成功,戰力明顯提升,成為軟銀的最大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