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打 陽岱鋼準備好了

2015/03/27 06:00
日本職棒今天開打, 火腿官網也放上台灣球星陽岱鋼整理打擊手套照片, 象徵蓄勢待發。(取自火腿官網)日本職棒今天開打, 火腿官網也放上台灣球星陽岱鋼整理打擊手套照片, 象徵蓄勢待發。(取自火腿官網)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日本職棒今天開打,FOX體育台下午5點轉播日本火腿在札幌主場對樂天之戰,火腿官網也放上台灣球星陽岱鋼在休息室整理打擊手套的專注照片,象徵新球季即將開火。

大谷翔平首扛開幕戰先發

火腿20歲的大谷翔平首度扛下開幕戰先發重任,昨天輕鬆練投30球最後備戰,他今天可能再飆160公里的火球,讓球迷開季「睛」艷,大谷將對決首戰經驗豐富、去年洋聯三振王的樂天王牌則本昂大。去年摘下14勝10敗的則本自新人年開始連續3年擔綱開幕戰的投手。

新球季開打前夕,陽岱鋼的「岱我飛翔,敢夢計畫」2015年版公益活動正式啟動,陽岱鋼今天起在例行賽只要敲出全壘打就會捐款,陽春彈2萬元、2分全壘打3萬元、3分砲4萬元、滿貫砲則為5萬元,季後結算再全數捐給台灣公益團體。陽岱鋼去年則是打25轟,每發3萬,共累計75萬都捐給台灣公益團體。

台灣球迷除了關心陽岱鋼首戰表現外,效力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冠宇預計明天中午12點在福岡巨蛋先發對決軟銀鷹隊,也需國內球迷隔海關切他的初登板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