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討厭象迷 求簽路易士

2015/03/27 06:00
兄弟隊昨天賽前安排路易士與小林亮寬進行傳奇球星簽名會,吸引不少球迷排隊索取簽名。(記者林三豐攝)兄弟隊昨天賽前安排路易士與小林亮寬進行傳奇球星簽名會,吸引不少球迷排隊索取簽名。(記者林三豐攝)

兄弟昨賽前為路易士與小林亮寬舉行傳奇球星簽名會,排隊球迷中赫然發現獅迷與味全龍迷也在其列,來自彰化的獅迷陳進冬(見左圖)說:「對立只是一時,球技才是最重要的。」

獅迷陳進冬昨天特別地從彰化來參加兄弟傳奇球星簽名會。(記者林三豐攝)獅迷陳進冬昨天特別地從彰化來參加兄弟傳奇球星簽名會。(記者林三豐攝)

33歲的陳進冬從小一開始看中職就一直是獅迷,笑稱最討厭象迷,昨仍專程參加簽名會,「路易士是兄弟隊史招牌球星之一,難得能來台,說不定這輩子只有這次機會能得到他簽名。」

陳進冬剛開始看職棒的偶像是杜福明,覺得他變化球相當炫,現在則支持潘威倫與潘武雄,希望獅隊未來也能舉辦類似活動,邀請卡羅、王漢等球星回台灣與球迷見面。(記者林三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