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傳奇聚 洪總在家煲電視

2015/03/27 06:00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張忠義攝)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中信兄弟本週安排「向傳奇致敬」系列活動,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昨得知29日(週日)將在天母棒球場與陳義信同台壓軸,覺得很榮幸,也感謝中信的安排。

中職前天只在洲際球場安排1場比賽,猿隊雖然休兵1天,洪總因未獲中信球團邀請,只能待在高雄家裡看轉播,瞧見電視畫面裡的路易士、帝波,當年並肩作戰的情形一一浮現眼前。

洪總指出,中職早期洋將都待比較久,與球員、球迷互動較多,感情也較深厚,職棒元年他還住內湖,曾邀請帝波、大羅曼到家裡一起吃火鍋,「那時候休閒活動不多,帝波常跟隊友去釣蝦,然後拿到我家煮,我在職棒這麼多年,就只有這2位洋將來過我家作客。」

洪總今將率隊在洲際球場出戰中信,他最想做的事是找老戰友們敘敘舊,「帝波在中職打6年,算一算有20年沒見了,路易士雖然跟我打過台灣大聯盟,也超過15年沒碰面了,真的很想他們。」

期待週日跟「臭屁」同台

洪總並不知道中信已獲得猿隊球團同意,後天將安排他與陳義信在天母壓軸,「跟臭屁(陳義信綽號)一起喔?真的假的?等球團通知吧,謝謝他們的邀請,我覺得很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