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4歲國寶開球 驚人一字馬

2015/03/27 06:00
何國昭連開球都架式十足。(記者張忠義攝)何國昭連開球都架式十足。(記者張忠義攝)

義大昨賽前安排義守大學休閒管理系表演宋江陣,還請來高齡94歲的宋江陣國寶級大師何國昭開球,何國昭1949年開始加入宋江陣訓練,曾獲第10屆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他從小身體不好,受父母影響學習武術,迄今每天練功從不間斷。

義守大學宋江陣表演。(記者張忠義攝)義守大學宋江陣表演。(記者張忠義攝)

何國昭生平第1次開球雖然挖地瓜,卻立刻在場中翻滾、劈腿、打醉拳大秀基本功,長年維持運動習慣的Lamigo總教練洪一中佩服不已地說:「真的很不簡單,我要向他看齊,希望活到90歲時還是這麼勇健!」(記者徐正揚)

犀牛啦啦隊長裝扮成唐三藏。(記者張忠義攝)犀牛啦啦隊長裝扮成唐三藏。(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