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兄全能秀 200轟M22

2015/03/27 06:00
Lamigo桃猿林智勝單場5支2,包含1發全壘打,拿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Lamigo桃猿林智勝單場5支2,包含1發全壘打,拿下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林智勝昨天有4次打點機會,他把握其中2次建功,不僅揮出2安含本季第2轟貢獻3分打點,還與隊友發動雙盜壘,幫助Lamigo桃猿以10:7擊敗義大犀牛。

Lamigo桃猿趁著義大犀牛先發投手不穩,前3局輕鬆的攻城掠地拿下6分。(記者張忠義攝)Lamigo桃猿趁著義大犀牛先發投手不穩,前3局輕鬆的攻城掠地拿下6分。(記者張忠義攝)

生涯累計178轟

猿隊一開賽就靠余德龍、林智平、林智勝連續安打先馳得點,1出局後林智勝與林智平發動雙盜壘再添1分,猿隊1局上就以3:0領先,5局上他轟出2分彈,距離生涯200轟只差22支,這一棒把領先優勢拉開到5分。

林智勝指出,左膝因前年車禍開刀,雖已復元,打擊時的平衡感卻與開刀前有差,狀況還在調整,每次站上打擊區的感覺都不一樣,還要再跟打擊教練研究,只要身體狀況正常,有把握今年完成200轟。

新任終結者亞力士後援1局,挨2安失1分,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亞力士週二會砸鍋,主因出在怕打者打,教練團要他大膽投,不要怕被打,他也慢慢了解台灣打者,「那天給他3分不夠花,這場給他4分總沒事吧?」洪總說。

犀牛史密斯任務被KO

義大犀牛新洋投史密斯首次在中職登板,他雖有5年大聯盟資歷,曾代表澳洲參加棒球經典賽,去年還在響尾蛇出賽6場、防禦率4.91,但來台才半個月,似乎還沒進入狀況,3局投不完就被打爆,帳面上投2局挨10安失6分。

犀牛雖在4局下以6安加失誤灌進5分,追成5:6,但5局上2出局後三壘手方玄宗暴傳一壘,猿隊在林智勝2分彈壓陣下,鯨吞4分再度拉開比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