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雙洋砲 三場就喊卡

2015/03/27 06:00
耐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耐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雙洋砲戰術開季只用三場就暫時喊停,耐克前戰守備撲球造成肩膀挫傷,預計得休息一至二週,只剩開路先鋒佩卓唱獨腳戲,兄弟昨天先發二壘手換成「紅龜」陳江和。

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耐克前戰撲球時,當下看似沒有大礙,不過之後就反映肩膀不舒服,初步檢查是挫傷,預計會缺陣一到二週。

在耐克休息期間,草總指出,王勝偉春訓也有練習守二壘,不過陳江和原本就以二壘為主,昨天由他先發,再伺機換王勝偉。

由於許基宏昨二局下首打席就遭獅隊先發洋投大衛觸身球直擊頭部退場,兄弟先換上黃仕豪代跑接手三壘,後半段再換王勝偉去守三壘。

兄弟目前第五號先發並無固定人選,二十二日對猿先發表現不佳的鄭錡鴻,仍在二軍調整,王梓安接手三.一局,被敲三安,包括一發全壘打失一分,中繼表現不錯,獲得二十九日先發機會,草總賽前表示,王則鈞也會視狀況待命,不過他昨天已先中繼上場投四局無失分,表現比先發的謝榮豪優異,未來可能會受重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